Liz|一个安静的可以发文的地方

LizのJourney【无关未来,有关离开和归来。】

想念那片海

结束海南的旅行,差不多一周了

工作的安排也紧跟着上来

也安排好了敦煌的跑步行程,仿佛是我接下来的三个月的压力释放

坦白讲还真的是有点害怕,因为从来没有跑过规定六小时完赛的比赛

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完成

有些担心,有些害怕,但是又有些期待

这周的每晚都听着海浪声入睡

想念在海边呆坐着的时候

心里特别的安静,仿佛一切都很好,我不用担心什么,也没有什么压力

好像这世间的一些都消失了 

我想这就是我喜欢大海的原因吧



2018年3月 我在湘南海岸看海 



2019年3月 我在海南看海



今天小可爱让我去土澳过今年30岁的生日🎂

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四年

时间可真快啊


看到你还是那么小心翼翼照顾我的感受

我真的会难过

也可能是人到了一定的年岁,便容易感怀落泪

我想说我还好

虽然有些事情并没有按照我规划的来走

但是还不算糟糕

虽然在你看来,并不好


我想我会好的


每年都要去看大海呀🌊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iz|一个安静的可以发文的地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